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子夜佳话

网上订餐消费、一卡通平台、收银售票、进销存、公寓(宿舍)、排队叫号、APP开发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企业、单位、学校、医院网络订餐系统、会员收银售票、进销存、公寓(宿舍)、排队叫号、系统开发、APP设计、一卡通应用专家。 广州市国万电子科技总经理!

捡到钱包了  

2012-03-06 10:18:47|  分类: 杂文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子夜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
上周六晚(3月3号)上逛街,老婆在挑衣服。我就东看看,西看看!

诶!那是什么?定睛一看,钱包!

看看四周并无人在四处张望,钱包无疑了!

上前捡起来,老婆见了,衣服也不选了,过来问:“这是什么?”

“钱包呢,不知谁丢的!”

“看看是哪个掉的,看看有什么东西”

街上人很多,为了归还真正的失主,立即到两米远的墙边,隔着一张纸。打开钱包,一点现金,几张银行卡,一沓名片,几张纸!还有一张相片!

马上两人对着相片,找人。

额,并无此人。。。。。

一个多小时了,都十一点了,还是没看到有人找,没办法撤了。

回家第一件事,打开钱包,细细查看有无失主的线索,看到银行卡上有签名,呵呵,好东西,现在有相片,有姓名了。

立马上网搜索,根据网上搜索资料,可以锁定是做木材生意和福建或张家港人。有可能是江苏老乡呢,跟要还钱包啦!

还不是广州本地长居,一定很急了,要是出差来广州,还不急死,我在广州多年,不照顾一下,不行呢,呵呵!

打了钱包中几个相关电话,居然都称不认识此人!都过12点半了,睡觉。。。。。。。!

周末中午起床,又根据昨晚的线索,打了一个木材厂的电话,一讲就对上了,称本人在张家港。

我一听当时心里就急了,啊这么快就会江苏了?

后来了解,钱包中的东西不值钱,钱包是老伴的遗物,钱包一直在女儿那里。后来我就让她女儿联系过来

一会电话到,我仔细询问了钱包里面的物品,很详细,很正确。。。特别是一封信,呵呵

后来约定地点,看相片,对人,还了钱包。

回头想想整个过程,自己搞的还挺忙,呵呵,归还就好,遗物的,无价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